古松嚯哟

💃💃💃
Q:1169446724

/感冒/



⚠三伊向的文,ooc爆棚/说个例外的是顺毛伊藤哦⚠

⚠已交往前提⚠

⚠随手写写的,如果有毛病评论!我会改善我的毛病的⚠

⚠因为是个画手没练过写文所以文笔不好求谅解!⚠


那么没什么问题就开始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伊藤得了重感冒,请假待在家了.

          三桥和之前一样,在课上提早吃完自己的便当趴在桌子上发呆,他的眼神瞟到伊藤空荡荡的座位.

          那家伙可以照顾他自己吗?他心想着,手便不自觉抬起来.

          “老师,我肚子痛我要回家!”三桥举起手大声的说着.

          “啊啊肚子痛吗那可不行快回去吧.”

          “好.”

     


          三桥顺着路来到了伊藤家.

         / 伊藤的父母前些日子都出差去了只留下伊藤一个人管家,伊藤怕无聊所以有叫三桥和理子来家里打游戏聊天吃花生啥的./

          三桥看着伊藤家大大的日式别墅还是忍不住感叹“靠,房子好大啊....”接着蹲下熟练的从伊藤门口旁的花盆里找到伊藤藏后备钥匙的地方摸出钥匙打开门.

          伊藤家很干净,就算三桥已经来过了很多次但还是有这种第一次来的感觉。伊藤喜欢晒太阳,所以躺在面朝落地窗的沙发上,快到中午的阳光在这里也没有外面那么晒人,相反感觉很温和。

          “啊我进来了啊,伊藤你感觉怎么样啊?”三桥一边关上门一边对着伊藤家里说着.

         “还行吧,你怎么来了啊?”原本躺在沙发上卷着被子睡觉的伊藤听闻到三桥的声音马上坐了起来.今天他因为是在家所以只把头发随意的披下.

         “还不是担心你这笨蛋河童不会照顾自己啊.”三桥一边脱下鞋关上门为伊藤倒水.“话说你今天很普通呢哈哈哈.”三桥捂着嘴笑着.

         “喂你说谁笨蛋河童呢啊!还有老子才不普通!你是要打架吗?”伊藤说完猛地打了个喷嚏,“啊啊...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今天你是患者我才不要和患者打架啊”三桥端着水杯坐在伊藤的旁边,“给,喝了吧”

         伊藤看着三桥温柔的表情,丝毫没有说服力,接过杯子喝着水.“混蛋金毛....都说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的啊...”他小声嘀咕着

         三桥似乎听到了,“啊啊是吗?伊藤原来已经可以照顾自己了我还特地逃课出来照顾你我好难过啊~”,故意比较大力地拍了下伊藤的背搞得伊藤差点被呛到,“咳咳咳咳咳....!喂三桥你干嘛啊!”伊藤生气的转过头.

         三桥用手背摸着他的额头,一边嗯嗯的不知道在说什么,“嗯.......不得不说伊藤你的额头可以煎鸡蛋了啊”他猛的收回并且笑着假装被烫到似的甩甩手.

         “你!....”伊藤挺起腰,本来生病脸红扑扑的因为被三桥惹怒后脸更红了,“啊啊啊......混蛋金毛!”他气到无话可说,挪到沙发边缘卷着被子坐着.

         三桥见状笑了起来,站了起来让了位置,拍拍伊藤的肩在摸摸伊藤的脑袋,“睡吧,生病可不能生闷气啊~要不然就好不了了呀~”

         “生闷气还不是三桥你气的啊!”伊藤心里想着,但是看着三桥的脸却说不出口,只能卷起被子乖乖躺下.

        三桥一边看着他躺下一边坐在沙发前,“对了今天我和佐川又给那帮新生追着问他是不是老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桥笑着说着今天的趣事,“笑死我了,不过有佐川当了后盾我就先溜来找你啦~”三桥趴在伊藤脸前笑着,虽然三桥本身说的也是假话,只是单纯地想让伊藤笑起来而已.

         伊藤推开他的脸,一边戳弄他的金毛一边调侃他:“三桥你过分了啊,不愧是全千叶最卑鄙的人哎.”

         “哎~~~”三桥皱起眉,转过身抱肩,“你这笨蛋过分啦!”

         “过分的是你吧,卑鄙金毛三桥~”伊藤笑着用力拍了一把他的背,力度就像之前三桥在伊藤喝水的时候拍的力度.

         三桥没理他,继续没头没尾说着昨天的大前天发生过的事情.

         伊藤好像听着三桥讲的笑话睡着了,脸上还似乎带着一丝笑容。

        

         三桥见他睡着了,便停下嘴.落地窗照射的微光反射在伊藤有些婴儿肥的脸上,大大的眼睛时不时动着.如果用三桥的话来说就是布灵布灵的像繁星一样的感觉吧.三桥不禁抬起手,顺着他的头发摸到他的脸颊,他很少这样看着伊藤的脸以及他顺毛的样子,“他简直像极了女孩子啊”三桥心里默念着.三桥似乎还从空气中闻到伊藤头发里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还有他身上自带这一种伊藤他自己最喜欢吃的奶糖的味道.

         “如果你这家伙是个女孩子我说不定会让你做我女朋友呢~”三桥笑着别过头想着又轻轻揉了一把伊藤的头发,软软的特别舒服,简直比女孩子的还要舒服.

        

          三桥转过身起来,靠近他的头轻轻地吻了下伊藤的额头,轻抚着伊藤的的头.嘀咕着:

         

         

         “真不懂你这河童什么时候才可以让我安心啊....笨蛋真司.”

   


评论(15)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