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松嚯哟

💃💃💃
Q:1169446724

/圣诞快乐/


     ①三伊向的

     ②依旧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③很短因为是花一个早上写的(躺)

--------------------------------------------------------------------------


      今天是圣诞节,气温大概只有3℃的样子。这一天的软高和平时的软高几乎什么也没变,只是校门口多了几棵学生摆的圣诞树.

      早上是上椋木老师的课,三桥裹着外套趴在桌子上,无聊到发慌.他瞟了一眼坐在做靠后门带着围巾正在看小说的伊藤,伊藤的脸埋在围巾里,课本旁边放小说.坐隔了他两组的三桥以为他在听椋木讲课,嫌弃地嘀咕:“啧,伊藤在听课嘛..真讨厌.”

       “椋木老师桑!我肚子不舒服我想出去吃便当!”三桥打断了椋木的上课的节奏站了起来,伊藤和其他同学都转过头看着他.

       “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那可不行快去吧.”

       “谢谢老师桑啊~”三桥拎起便当走去后门拉着拽着伊藤的袖子走出了教室.“哎哎哎?”伊藤被拉着不知所措.

        今天天气很冷,但是太阳还是挺温和的.三桥把便当放在凳子上撑着栏杆看着千叶的建筑物.伊藤拍拍椅子把脸埋在围巾里,“三桥?不冷吗?”伊藤眨巴着他布灵布灵的眼睛看着他.

        “啊啊还行吧~”三桥对着他笑着,“哇哦,我没想到开久居然也过圣诞节哎!”他指着远处开久,开久教学楼远远看上去似乎有一些圣诞节的装饰.

         伊藤凑到三桥旁边,“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哪里啊?”脸凑到了三桥的脸上.

          三桥看着他的脸,凑过亲了一下.

           伊藤被亲后愣了一下,用围巾挡着自己的脸:“干....干嘛啊...”伊藤的脸红红的和他的粉红色的围巾融合在一起,“.......”伊藤眼巴巴地看着在微笑的三桥.

         三桥搂着他,额头靠着额头,三桥心里不得不感叹伊藤是真的可爱,大大的眼睛一直布灵布灵的看着他,脸嘟嘟的,身上还带着一股牛奶的香气.

        “伊藤....我喜欢你..圣诞快乐~”三桥笑看着伊藤红通通的脸.“啊啊啊...我.我......”伊藤在三桥没反应过来时抱紧他,在他耳边小声说着:

        “圣诞快乐....我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